close

 

跟大家說  {雲山茶鄉}這名字怎麼取的呢~

是結合我爸爸 媽媽名字的最後一個字

因為他們每天一起種茶就是在雲霧的高山中

我就取了茶鄉這兩個字

也就是茶的故鄉就在雲跟山裡的意思

是個很有意義的名字吧!

因為我們是基督教的關係 聽我爸媽說

每天去茶園前都會先一起跪著牽手禱告

為家人、為身體、為種植的茶來祝福

爸爸退休後就每天在茶園裡忙碌

就算下雨天也不會休息

其實我也是因為他這樣認真的態度影響我

覺得不能浪費時間 一定要努力工作並樂在其中

媽媽因為是獨生女 所以從小到大沒有做過苦工

直到開始種茶 才學會拿鋤頭、背肥料

看見他們兩個老人家每天在農地理風吹日曬

所以我們在台北打拼的小孩

覺得要更努力一點 不能輸給他們啊~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山茶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