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投仁愛鄉瑞岩部落是我的故鄉 是我永遠的家鄉

我們家四個兄弟姊妹不約而同的來到了這繁華的大台北城市生活

為了工作 為了唸書 也為了有更多的學習機會

在這步調快速的城市裡 工作的競爭下

就會想起那安靜又緩慢的家鄉

每兩、三個月就會想要回家放鬆一下 像是一場渡假般的自在

美麗的故鄉 有我愛的家人及部落中裡的族人朋友

這裡是我的根 無論我在哪裡 我會知道自己是誰

努力去更認識自己的文化產業 

希望把農業產業、休閒產業、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出來

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多元族群的美麗故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瑞岩部落我美麗的故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山茶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