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雲山茶鄉  

相信大家看過類似這樣的圖好幾百次了吧!

呆在台北這麼多年,今天我終於上了101囉!

當然不是因為有錢和閒閒沒事做去觀景台

而是為著公司上一個下午的課程

↓ 其實臉部表情是澎湃的笑容

雲山茶鄉  

首先搭上電梯到59樓,再轉搭電梯到77樓

我只能說,這是電梯界的高鐵

短短幾秒的時間就看著電梯裡的樓層數一直往上加

仿佛像是在搭乘自由落體般的快感

↓ 到了77樓了

雲山茶鄉  

雲山茶鄉

沒錯,我到貴公司上課

進去則是一連串的驚喜

所有的擺設、顏色搭配、空間、佈置都相當宜人

雲山茶鄉  

 雲山茶鄉  

↓ 這是我上課的space

雲山茶鄉  

↓ 這是我挑的位子和我挑的小點心

雲山茶鄉  

我很享受在77樓裡的整個下午

我邊上課邊看著窗外的風景

從來沒有過一堂課心跳的如此急促及興奮

而讓我更驚喜的是,我面向的窗可以看到一架架的飛機起飛

瞬間覺得我又踏進了夢想一步,對於未來是一片遼闊的天空

↓ 最後給大家看看從77樓眺望的view,仔細看是不是每個角落都有你走過的痕跡和故事呢?!

   「雲山茶鄉,努力實現夢想」

雲山茶鄉 雲山茶鄉 雲山茶鄉  

arrow
arrow

    雲山茶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