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雲山茶鄉從2009年一直到2012年是我們最辛苦的日子,特別是在山上的老爸老媽,真的是辛苦了從整地、開墾、種茶苗、施肥、拔草...每天不間斷的往茶園奔波,今年2013年是我們第三年的收成,去年老爸又自己投資蓋了茶廠,真的是為了創業什麼都給它拼上去了,所以我也在去年一直猶豫未來的就業方向,但我最後選擇好好經營我們自己的產業,因為我必需繼承產業,所以我自己將在台北七年的工作辭掉,並勇敢踏上創業的道路,當我真的認真往創業的道路走的時候,這一路上真的發現多貴人會主動協助我,我也稱他們叫天使,今年我將在台北成立公司,要來好好經營茶事業及我們的品牌,也需要多的學習跟努力,讓部落產業可以活起來。

 

雲山茶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山茶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